P1070704.JPG
自從有一次偶然在網路上亂逛逛到Zakkushi的網站的menu之後   就一直想著要去吃吃看~
剛好昨天有個韓國朋友從美國回來過感恩節 就決定到Zakkushi去吃個燒烤啦~

P1070649.JPG
朋友說 感覺吃燒烤就是要配點小酒 看了看menu之後我們決定點熱的Sake 來配
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不會很烈~ 並沒有很喜歡喝酒的我還是覺得可以接受

P1070651.JPG
這是我們一開始點的 Kushi Set, 想說先試試看味道
一個set只比單點便宜一點點啦   不過單點的話一個口味每次最少要點兩隻喔
(注意!!!!! 照片因為都是近照 所以看起來比實物大很多! 其實它很小的喔! 不要被照片騙了)

P1070653.JPG
Kushi Set 裡面從右邊講起 第一個叫 "Gyu Harami" 是牛肉串燒 上面放上蘿蔔泥和蔥然後在抹上醬油
這個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平常的牛肉串燒味道

P1070655.JPG
左邊的叫 "Momo" 是雞腿肉串燒 上面灑上一點鹽提味 這支感覺還不錯
右邊的叫 "Ninniku Memaki" 是蒜根外面包著培根去烤的  也滿好吃的
一開始看到我還以為是蘆筍 因為他們長太像啦 ~

P1070657.JPG
後來來的這兩隻左邊的叫 "P-toro" 是豬肉串燒
右邊的叫 "Shiso Maki" 是雞腿肉串上上面放著紫蘇葉一起烤  再沾點旁邊的醬吃  很好吃!
(再次提醒! 串燒比照片裡看起來小很多喔~ 很怕有人去了發現怎麼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XD )

P1070691.JPG
偷拍一下很努力工作的燒烤師傅~ 今天我們又坐吧檯了~ 因為我喜歡可以看師傅們是怎麼做的
另一個好處則是 可以看到所有出去的食物  看到好吃的就能跟服務生說我也要來一個一樣的
 
P1070662.JPG
右邊負責其他料理的師傅~ 燒烤以外的東西都是他一手包辦喔
進到這間燒烤店會有感覺在日本的感覺~ 從裝潢到裡面整個的氣氛都是
而且坐在吧檯的除了我們兩個之外 全都是日本女生 (強烈懷疑是為了帥氣的廚師而來的)
店裡總共有五個男生 兩個廚師 三個服務生 都是日本人 有些也滿帥的~
坐在吧檯的日本女生還買啤酒請燒烤師傅喝  硬要敬他酒  所以師傅就邊喝啤酒邊做燒烤 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 店裡的氣氛很high

P1070665.JPG
吃完 Kushi Set 之後 我們決定換個口味 所以就點了 綜合Oden來吃
一大碗總共有十種東西 挺好吃的喔! 裡面最特別的是躲在後面油豆腐和牛肉串中間的那個特別的豆腐
原本以為只是又一塊豆腐 沒想到一咬下去 裡面流出了軟軟的年糕  原來是包著年糕的豆腐! 很好吃呢!

P1070668.JPG
因為看著面前的師傅一直不停的翻轉的烤著飯糰而忍不住點兩個來吃吃看的 Onigiri
一咬下去 發現果然滿好吃的呢~! 裡面其實什麼都沒有包 就是一個簡單的三角飯糰一直翻烤
烤到外層有點酥的時候開始塗點醬油然後再繼續翻烤  烤到外酥內軟  非常香喔~!!

P1070675.JPG
吃完飯糰 聊聊天中場休息一下之後 就繼續吃燒烤囉
這個是 "Gyu Tan"  烤牛舌串燒~ 不過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吃~ 只是普通好吃  哈哈
我原本以為會更更好吃的

P1070687.JPG
這這這.....這串應該是我當晚最喜歡的了! 它叫 "Uzura Maki"
是把三顆鵪鶉蛋串起來之後 在外面包上薄薄的一層豬肉去烤的  最後再擠上美乃滋 然後放上海苔!
整個很特別 又好看 又好吃~!

P1070690.JPG
這個跟上面的那種串燒有點像  不同的是豬肉片裡面包的是年糕然後沒有美乃滋   叫做 "Omochi Maki"
一開始吃還不錯 可是年糕有點太黏牙了 吃到後來整個牙齒黏來黏去的   所以還是上一個好吃

P1070692.JPG
這時候上一瓶 Sake已經被我朋友喝光光了 整罐我大概只喝了一小杯而已 
他又點了一瓶小的 Sake繼續喝 我就順便休息一下  等待著一碗看起來超好吃的東西上桌

P1070699.JPG
這碗東西  整晚一直從我旁邊一碗接一碗的出去  看著師傅一直把蛋打到碗裡  非常非常的吸引我
於是我就叫了服務生過來 問他說剛剛出去的那碗東西是什麼 我也要來一碗
後來才知道 原來它叫 "Yaki Tori Don Special"
上面打進去的蛋還是水煮到半熟的喔  不是全生的
裡面還有 teriyaki chicken, 美乃滋, 蔥 和一點青菜  把整個拌在一起之後 就可以吃囉!
整個就是超級好吃的~! 很推薦這碗喔!  這天吃完這碗之後 我們就差不多飽了

P1070702.JPG
這個就是最後來的雞肉串 叫做 "Oropon Tsukune"
跟之前的雞肉串不一樣的是這個是把已經打成泥的雞肉塗在棒子上再去烤的
也滿好吃的啦~

這天吃的很開心  食物都非常棒 餐廳的氣氛也很好
不過要是直接來種居酒屋想吃到有飽的感覺的話  可是要花不少錢的
居酒屋應該是那種吃飽飯之後來續攤 喝點小酒 配幾串串燒然後聊天的地方
那天是因為第一次去 所以就想說沒差就直接去吃 這樣也能吃到比較多種東西
以後應該就會變成吃完晚餐之後才去的聊天續攤的地方囉~



ZAKKUSHI on Denman
823 Denman Street, Vancouver
Tel: 604-685-1136

mc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res*
  • 我也以為Ninniku那個是蘆筍LOL

    帥氣的廚師....我怎麼一張臉都看不到 囧 強烈懷疑你故意把他們照模糊了XD
    好想去喔ˊˋ
  •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蘆筍阿
    我哪有故意把他們照模糊~ 是他們自己一直動
    可能是他們想要有朦朧美的感覺吧~

    mcbass 於 2008/12/01 18:11 回覆

  • Ting
  • I went to the one on West 4th, I thought that one is better than the one on Denman...but Denman has cute chefs and waiters haha!
  • really~ you have been to both ma?
    maybe I should go try the one on west 4th as well!

    mcbass 於 2008/12/01 18:09 回覆

  • mia2008
  • 這樣一餐吃下來貴嗎?
    看起來很豐盛呢!
    姐姐我又餓了啦>_<
  • 這樣吃下來不便宜呢~
    不過我想說還是去吃吃看囉

    mcbass 於 2008/12/05 13:52 回覆

  • Yuhan
  • 我是 4th 那家的常客!
    但是 4th 的 Oden內容不依樣
    除非我們點得不依樣
    但是我應該沒錯吧?!
    next time I'll chck again!
  • 可能內容不一樣喔
    我點的那個是他全部的oden每種都來一個了~

    mcbass 於 2008/12/05 13:53 回覆

  • *nG~
  • 哥哥你這樣吃會很肥喔!!!
    快帶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