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05.JPG
無意間在網路上亂逛亂看的時候,剛好被我看到 08 年 溫哥華 downtown 地區排行前十名咖啡店的榜單。既然都已經看到榜單了,不去把他們一一攻佔不是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嘛~還好 DT 本來就是我的活動範圍,所以要去這些咖啡店也都不會太遠。這天去的是排行第三名的"Trees Organic"

P1030507.JPG 
至於為什麼先去這家呢~原因就是 The Province 報紙之前做的 cheesecake 排行榜,他們是排第一名的!

P1030455.JPG
這家店並不難找,Granville一直往下走過了pender在繼續往下,就會發現前面有籬笆圍起來,正在做 Canada line 的施工。而這家咖啡店很可憐的,門口就被拆掉在施工,往店前面看出去,沒什麼風景,就只有正在施工的工人們和機器。進到店裡面之後我就鬆了一口氣,原本懷著的"這家咖啡店到底好不好"的疑慮馬上就一掃而空。因為我一開門看到的就是長長一條的排隊隊伍。 

P1030472.JPG
原本打算點熱 Latte 試試看他咖啡的味道的,不過因為突然轉晴的好天氣讓穿著厚重外套的我忍不住改點 Ice Latte。單以咖啡來說,喝起來還ok而已,有一點點偏苦

P1030463.JPG 
拿到的時候忍不住吃了一口才想起來要照相。。。當時和店員說"我要比較不甜的 Cheesecake",於是店員就推薦了我"New York Cheesecake"和"Pumpkin Cheesecake"。我選的這個是 New York Cheesecake,其實也就是原味的啦,因為怕味道太單調,所以加了一塊錢加草莓醬。還挺好吃的喔,他們的蛋糕是做成比較濕軟型的,配上草莓醬感覺還滿搭的。配上有點偏苦的 Ice Latte,是不錯的組合。

Cheesecake 吃起來感覺雖然不錯,不過我個人認為還不至於評為溫哥華第一,還有更好吃的~~

P1030477.JPG 
在星期二的下午三四點左右,門口還正在施工的咖啡店居然店裡坐無虛席,滿滿的都是人。路過的時候聽到了日文和韓文,那時候有兩桌日本人和韓國人,看來都是來喝下午茶的,一桌一桌的在聊八卦的感覺~做在我旁邊的人,點了杯咖啡之後坐在窗邊,看著不時的看著天空然後再低頭寫卡片,感覺很有 feel~看來這家小咖啡店的生意完全沒有被長達一兩年的施工給影響到

P1030481.JPG
後來原本坐在店的很裡面的一個人走了,我馬上移過去那邊坐。在我眼前的是在後面的蛋糕櫃,裡面都是還沒從模子裡拿出來的 Cheesecakes

P1030484.JPG
有兩個櫃台~好像後面的主要是負責三明治類的

P1030489.JPG 
這個,就是把我從原本窗邊的位子吸引過來的原因,一袋一袋的咖啡生豆。相片裡從左到右分別是蘇門答臘(也就是我最愛的曼特寧),秘魯,和哥倫比亞產的豆子。不過因為這些豆子用機器煮沒辦法像虹吸式煮法一樣把不同種豆子的特色發揮出來,所以就還是喝 Latte 啦。想喝曼特寧的話自己煮就好了。

P1030495.JPG 
在豆子旁邊的烘豆機,我就是移到右邊的這張小桌子去坐的。在烘豆機的旁邊我聞到了熟悉的烘豆子的香味,所以我推測他們的咖啡豆應該都是自己烘的喔。順帶一提,就像他們的店名一樣,他們進的豆子全部都是 Organic 的喔。

P1030497.JPG
現在店裡正推出情人節的促銷活動,買個"The Sin" 情人節 cheesecake,就會送一杯 Latte喔!至於那種蛋糕到底是什麼味道,我就不知道了~有心人士可以去試試看

P1030498.JPG
這個則是在前面的蛋糕櫃,說實在的種類其實沒有一次放出來很多,不過這樣也有好處,蛋糕會比較新鮮,賣完才換下一個

P1030503.JPG 
下課後,點個咖啡和蛋糕坐在咖啡店裡,聽著耳機裡的 Mr. Children 的音樂,感覺特別舒服~充電完了之後,迎面而來的又是忙碌的一個星期


*補充一下,之前介紹過的 Artigiano 也有排在前十名的榜單內喔,不過他就排在第十名。喝了一下 Trees 的咖啡之後,感覺並沒有 Artigiano 的好喝,所以推測這個評比應該是評一間店整體綜合的感覺,而不是光比咖啡囉

Trees Organic
450 Granville Street
Telephone: 604.684.5060

mc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rzie
  • mr. children, the best.
    cheesecake? even better.
    TREES? ORGANIC?!
    這篇網誌超合我胃口的 (笑)
  • i love mr children!

    mcbass 於 2009/02/10 22:28 回覆

  • p.S~
  • hahahah
    i was just yelling at my sister last night:
    I wanna eat cheesecake!!!

    你的blog真是肚子餓的人的福音阿~ XD
  • hahahaha~ 謝謝你啊! 我有時候自己也越寫越餓

    mcbass 於 2009/02/10 22:27 回覆

  • Judy
  • HAHA! i love cheese cake. i'm so gonna go right after my Final exams. lol.
  • tell me how it is after lo!

    mcbass 於 2009/02/10 2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