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19.JPG 
最近因為上班和忙著計劃年中的東京之旅而更新的比較少了一點~真是抱歉啦。前幾天因為朋友的生日而再度來到了位在 Aberdeen Centre 三樓的"釣魚台"

P1030521.JPG
發財蠔士排骨湯 (髮蔡蠔豉,發財好事?)
雖然說名子叫做排骨湯,不過喝起來感覺比較像粥。感覺普普,我覺得味道喝起來有點淡。

P1030523.JPG
涼拌手撕雞
這是我覺得釣魚台做得挺好的菜之一,來這裡飲茶幾乎都會點,還是一樣好吃!

P1030526.JPG
香茜牛肉球
個人認為吃起來非常普通的牛肉球。。。這盤在桌上放了許久都一直沒有被大家吃掉

P1030527.JPG
椒鹽鮮魷
另外一道愛吃的菜,感覺什麼料理配上椒鹽好像都不錯吃。鮮魷吃完之後椒鹽還能拿來拌飯呢!
這天照的照片都不是非常滿意。。。。。= =  太多人一直虎視眈眈的,照的很有壓力,以致後來就隨便照照就算了
也因為這天跟不同的人一起出去吃,所以出現了很多平常不會點的菜喔

P1030529.JPG 
豉汁南瓜蒸排骨
吃起來還ok,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P1030530.JPG
蜜汁叉燒酥
我去飲茶必點的點心啦~!我的最愛之一!好吃!

P1030533.JPG
芝士爆漿炸蝦丸
顧名思義就是裡面包了 cheese 的蝦丸啦~

P1030536.JPG
斷面秀!噹噹!裡面長這樣~好吃~可是當時只記得很燙

P1030540.JPG
香愈黑椒蒸鴨利
也就是蒸鴨舌,這道菜不是很合我味口~只吃了一個就沒吃了

P1030542.JPG 
燒汁牛筋
滷得滿軟的,味道也不錯,不過它軟到可以考驗大家夾筷子的功力。。。稍微用力一點,它馬上就斷,小力一點它又很滑夾不起來@@

P1030544.JPG
韭皇鮮蝦腸
來飲茶都會出現的腸粉~還不錯吃

P1030545.JPG
魚子北菇燒賣
個人認為照得非常爛得一張。。。。。只是大家一直說"快一點!快一點!你照好了沒?!我要拿了喔!"不知道在急什麼。。。是有這麼餓嘛?!?!所以後來我就隨便照照了
燒賣吃起來感覺。。。就像普通的燒賣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P1030547.JPG 
五香雞粒鹹水餃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的鹹水餃,只是它的皮還挺黏牙的

這天這樣吃下來大家分一分,一人才十塊加幣出頭,吃的還滿飽的。建議多點人去吃,這樣能吃到多點種類然後分下來也不會太貴囉




釣魚台海鮮酒家
3580-4151 Hazelbridge Way,
Aberdeen Ctr, Richmond
604-303-9739


延伸閱讀

釣魚台

mc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ris
  • 你要去東京?!?!?!
    什麼時候???
    我是想要六月回台灣的時候順道遊~~~
  • 我應該是五月中會過去東京待大約一個月
    你六月過來順道遊是要跟團嗎? 還是自己玩?
    假如自己玩的話說不定我能帶你們去逛逛~
    如果我已經把東京摸熟了的話 (兩三個禮拜.... 應該混熟了吧)

    mcbass 於 2009/02/12 05:06 回覆

  • Andy
  • 哈哈!! 你可能是我知道唯一會去飲茶時還要拍食物的:D!
    妳喜歡的那幾道菜都是我的最愛!! 手撕雞還有叉燒酥!!
    真好... 還要去日本>"<! 一路順風:D
  • 現在已經習慣吃什麼都照一下啦~ 如果旁邊的人沒有給予太多的壓力的話....
    日本是五月才要去喔~ 不過謝謝啦~!

    mcbass 於 2009/02/14 19:24 回覆

  • Andy
  • 想念TAKA的SUSHI...
    但是最近忙 都不能去吃:( 如果他們可以delivery就好了 :D
  • 要是有從white rock 送到溫哥華的服務的話......應該馬上虧錢虧慘了吧

    mcbass 於 2009/02/14 19:25 回覆

  • zinnia6282
  • 來拜訪~~~

    嗨嗨
    你好

    釣魚台我以前也常去飲茶 (一早去人還是多)
    這是間定位也不見得去就有位置的餐廳呢
    因為茶點好吃
    所以還是有一堆人在等
    當然其中還包括我和雄君了.........

  • 以前去也都是訂了位也要等好久,那天去空空的沒人排隊還有點不習慣呢

    mcbass 於 2009/02/18 17: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