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70.JPG 
這天的行程是要到秋葉原來逛逛,不過其實我不太確定我是為了想吃這家店來秋葉原還是因為來秋葉原而順便吃這家店。這家也是料理東西軍的應援團之一,賣的是親子丼。

P1060436.JPG 
原本以為會很難找,可能是因為有事先查好地圖的關係,根本一下就找到了,比我想像中簡單多了。

P1060373.JPG 
為了吃一天限定 20 分的特上親子丼,我有提早出門,大約 11:15 就到門口等了,我是第一個!

P1060391.JPG
我到了沒多久之後就開始出現上班族排隊人潮,很慶幸我有早來!11:30 到了的時候進去坐下來點了我期待以久的特上親子丼之後就坐在那裡等。其中一個師傅看我好像不知道可以自己倒茶來喝就過來拿碗幫我到了麥茶。

P1060393.JPG 
左邊是山椒粉,右邊葫蘆狀的是七味粉

P1060434.JPG 

P1060390.JPG 
漬菜

P1060397.JPG
很清淡的清湯,不錯喝

P1060398.JPG
看著老闆做親子丼的樣子感覺真帥

P1060404.JPG
出現了!!!我的特上親子丼!蛋和雞肉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這樣才叫真正的親子丼嘛!!!!!!!!

P1060405.JPG
之前料理東西軍跟黃金傳說都有介紹過這家店,這是目前在東京評價最高的親子丼喔,還超過了親子丼的創始店(有計畫要去試試看)

P1060407.JPG
一天限量 20 份的特上親子丼裡面用了兩種雞肉。分別是秋田的比內地雞和名古屋的交趾雞,雞蛋用的則是三顆名古屋土雞蛋!只是吃進去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吃到的是哪種雞了,只覺得為什麼雞肉可以這麼有嚼勁卻又很軟不會韌。而且吃起來真的是超級香的!真是太慶幸我有一早過來排隊,因為我後面的人也是全部都點特上親子丼,要是晚到的話就吃不到了。

P1060414.JPG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他的蛋,一份親子丼裡同時可以吃到全熟,半熟和生的三種口感。吃完之後會覺得"原來真正的親子丼就是這麼一回事阿"!而且底下的飯全部都有被蛋汁給包住,加上淡淡的醬油香真的是超讚的

P1060425.JPG
幸福到不行,雞蛋和雞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就像孩子回到母親的懷抱~哈哈哈

P1060427.JPG
剩下半碗的時候加點七味粉,又是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P1060429.JPG
這就是老闆說的"直到最後一口飯都可以沾著蛋汁"每粒飯都是黃金色的

P1060430.JPG
認真做事的男人最帥氣,右邊的女的一直拿打火機在烤雞皮,不太清楚原因不過應該是店裡備料的某種程序

P1060432.JPG 
整個就是吃到一!乾!二!淨!!!一粒飯都不剩~真的是太好吃啦~~~~~~~~~~推薦大家來這裡吃吃看!

就在吃完這碗親子丼之後,我非常確定我絕對是為了這碗親子丼來逛秋葉原的


*店裡賣的幾乎都是親子丼,只是每個等級用的雞肉和雞蛋不同喔


鳥つね自然洞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5-5-2
Tel: 3 5818 3566

mc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ndy
  • 羨慕!!! 可以請問一下 現在是不是沒有料理東西軍了阿?? 我很久都沒有看到的說... 有沒有什麼好的日本"吃的"節目可以介紹一下阿!! XD
  • 料理東西軍現在已經沒有囉,他們已經改成東西軍旅行團了
    變成是介紹某個景點然後當地的美食囉,可是我覺得沒有料理東西軍好看啦
    我都是看舊的 例如料理東西軍和黃金傳說
    畢竟有實力的店是不會被淘汰掉的 一直都會在

    mcbass 於 2009/05/26 08:46 回覆

  • Iris
  • 看了覺得好眼熟..
    後來想到..
    原來是我之前先偷看到的這篇 XD
  • 你這個偷窺狂!

    mcbass 於 2009/05/26 08:47 回覆

  • andyy
  • 好好吃的樣子⋯⋯
  • 超好吃!

    mcbass 於 2009/06/03 11:25 回覆

  • zc72
  • 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不知道怎麼走才容易到阿?
  • 其實我自己覺得一個找路很好的方法就是用速食店或便利商店當路標囉
    在google map 上面查地圖的時候他們會把便利商店和麥當勞都標出來
    所以就可以看說 看到麥當勞之後過幾個路口轉彎之類的 會好找很多
    還有就是現在日本google map已經都可以直接看街道的樣子了
    先在google map看那間店和附近的路長什麼樣子 這樣實際走到附近的時候就會知道快到囉
    希望有幫到

    mcbass 於 2009/10/22 12:50 回覆

  • peggy110336
  • 極品餐點><~光看照片就覺得那口感很棒~
    而且老闆好貼心,還會幫客人倒茶~^口^
    感謝分享~
  • 其實... 幫客人倒茶本來就是應該的嘛~
    不過這間真得滿好吃, 我在考慮最近要找一天回去吃一下!

    mcbass 於 2012/07/17 00:07 回覆

  • 肯尼
  • 本來在想去吃另一間的...看到你寫的害我又要苦苦地去找路了 :P
  • 哈哈, 其實我後來發現沒有那麼難啦~!
    對已經去日本那麼多次的你, 應該是沒啥問題
    不用擔心

    mcbass 於 2013/09/11 1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