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412.JPG 
會發現這間餐廳是因為看了 penny 的網誌 <-- 點這裡 無名網誌 <-- 點這裡。她的網誌寫的真是好,又介紹好吃的又介紹好玩的又有有關營養學的知識!和瀨尿牛丸一樣,好吃新奇又好玩~!是我固定有在看的部落格! XD 大家快去看 (有沒有夠意思,幫你宣傳一下!)

P1150391.JPG
當時在她的網誌上看到這間餐廳的介紹的時候就覺得,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看一下!因為這個烤肉爐真是太酷了~它的名子是 "Rotary Roaster 'Digital Bio Grill' "。照它在 menu 上講的,好像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寫說這種烤肉架,可以調節濕度,放出負離子!有淨化作用!!除臭作用!!!還會放出遠紅外線!!!!!逼逼逼 (需要說到這麼厲害嘛,還會放出負離子和紅外線是哪招)。

DSC_0872.jpg
這個烤肉爐很酷的地方是,她等一下開始烤之後可以變身~就這樣,我們一直期待著。看了看 menu 之後我們點了 2~3 人 49.95 的套餐,算是非常划算喔。除此之外我們還加點了一個 Jap chae (用番薯粉做的冬粉)

*此篇部分照片再度由 andy 提供

DSC_0875.jpg
韓國冬粉,吵得非常好吃,是我很喜歡的一道韓國料理。非常非常Q有點咬不斷的冬粉吃起來很過癮,大家一致認為這道很好吃

DSC_0876.jpg
從這裡開始所有的東西都是包含在 2~3 人的套餐裡。首先是很平常的沙拉

DSC_0878.jpg
再來是更平凡的餃子~

DSC_0881.jpg
然後六道韓國小菜,甜馬鈴薯和海帶芽很好吃~

DSC_0884.jpg 
套餐裡有泡餐煎餅,如果加五塊錢可以升級成海鮮煎餅。我們想說以前到韓國店都是吃海鮮煎餅,這次就吃吃看泡菜煎餅好了,試試看不同的口味所以就沒加五塊。不過吃完的感想是,以後到韓國料理店還是就點海鮮煎餅好了 XD 

P1150403.JPG 
烤 saba,還不錯吃。話說,她們上菜的速度快道一個不行。我們還以為廚師是用他生命中最快的速度在做菜,不到十五分鐘內,上述的菜 + 湯已經放到我們整個桌子完全沒地方可以再放東西了。

DSC_0889.jpg
在我們緩慢的消耗套餐裡其他菜的時候,炭已經燒好了,很酷的放到了桌上的烤肉爐裡。

DSC_0891.jpg 
接下來把烤肉串放到烤肉爐裡面,不是鐵板上面喔。

DSC_0896.jpg 
接著烤肉串就在裡面烘烤,可能是在用紅外線,負離子這些很酷的東西在烤吧~~ o.O 烤肉串還會自己旋轉喔。套餐附的烤肉串有四串,一串蝦,一串牛仔骨,一串牛肋排,和一串雞肉。

DSC_0894.jpg 
烤肉串放入之後,上面的鐵板可以合起來,然後中間的空洞可以放湯,好酷! 話說這個大豆豆腐湯也很好喝喔

DSC_0898.jpg 
過了一陣子之後,首先拿出來的昰牛仔骨,速度很快的女服務生把烤肉串放在架子上某個設計好的位子,熟練的單手一拉烤肉串就拉出來,剩下一條肉在鐵板上。因為動做太過迅速帥氣,我們三個人忍不住發出了 "woo~~~~~~~~~~~~" 的聲音,害在後面見習的靦腆韓國男服務生忍不住笑了出來。

DSC_0902.jpg
牛仔骨和蝦取出後會幫忙剪塊。話說這個牛仔骨針是超好吃的,整個真是太好吃了,超軟超有彈性!彈彈彈!彈到一個想要發出 "叮叮叮叮叮!" 聲音的境界~!!! 很開心的吃了蝦子~ 沒想到,疑~ 普通~ 哈哈

DSC_0905.jpg
接下來取出的牛肋骨烤太久了,肉有點乾,也沒有牛仔骨有味道。

DSC_0907.jpg
最後取出的雞肉也是烤到太老然後沒什麼味道,有點可惜。要是其他的烤肉串都能烤的像牛仔骨一樣的話,我們應該會更加的喜歡這家餐廳!下次來的話應該會提醒他們烤的時間想要短一點,喜歡吃比較嫩的(因為烤肉的時間都是服務生在控制,自己完全不用烤)

因為他們牛仔骨比其他三串烤肉串好吃太多了,讓我們打起了下次來要全單點烤牛仔骨串的念頭。不過 2~3人的套餐真的昰滿划算的,我們最後泡菜煎餅沒有吃完,打包回家。如果沒有點 jap chae的話我們三個人吃這個套餐會剛好吃飽,以它包含的東西來說真的是非常超值喔!

離開餐廳的時候我們突然發現,居然吃完韓國烤肉身上一絲烤肉味都沒有耶!難到那個烤肉架真的有除臭的功用?!那天 jerry 穿得是毛衣,不過卻完全沒有味道喔,好厲害。

DSC_0908.jpg
其實 Jerry 一直隱瞞著他其實練過了北斗爆橘拳的過去...

(走回 skytrain 的路上,在天橋看到了片碎了的玻璃。。。於是就玩了起來)





MJG Korean BBQ Restaurant 
4992 Newton St, Burnaby
tel: (604) 436-50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mc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uniquevera
  • 好酷的鍋子~
    居然還有機關可以放到裡面~哈
  • 對阿 超酷的!
    都是被那個鍋子吸引才去那間店的 XD

    mcbass 於 2010/09/07 01:21 回覆

  • Judy
  • 阿~ 妳跑去吃了~~~~~
    wooooo~~~ 好酷喔~~
    (看! 我有乖乖的來看你的這篇....... 我真的是超乖的!)
  • 哈哈 是的

    mcbass 於 2010/09/07 01:21 回覆

  • Calo
  • 哈哈 看得出來你心情很好 用很多疊字
  • 那兩天心情還真的很好說 被你看出來了!
    最近過的怎樣阿?
    放假還真有點無聊 我等不及要上班了

    mcbass 於 2010/09/07 01:23 回覆

  • penny1205
  • lol我哪有那麼好 被你形容的好誇張 別人說不定以為我賄絡你喔XDDDDDD
  • 哈哈哈 管他的~~
    今天居然下雨, 我看台灣文化節我應該是不去了~ 可惡

    mcbass 於 2010/09/07 01:23 回覆

  • Judy
  • 怎麼辦捏 我有朋友說不好吃耶.....
    我該相信誰???!!
  • 相信你的朋友吧~
    因為我上次去它有些肉有烤得比較老
    說不定你朋友也有碰到一樣的問題

    mcbass 於 2010/09/14 14:58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