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02.JPG
兩年後,我們又回到西雅圖,再度的來到了 Showbox 。物景依舊,人事已非。非常可惜的湯姆這次突然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來。。。讓這趟旅程多了份遺憾。

下午在飯店放下行李之後,我們步行來到兩年前的 showbox at the market,讓我們非常意外的。。。門口居然空無一人!抬頭一看,以為會看到大大的 " Dir en Grey",沒想到看到的居然是 "JJ Grey"。。。讓我們有點傻眼。。。 JJ Grey 是什麼?! 難到林俊傑要來嘛?! 就當我們在門口討論的時候,有位好心的路人跟我們說 "你們搞錯地方囉, showbox 有兩個,這個是 showbox at the market。這次演唱會的地方是在 showbox sodo" 

對於她的好心指點,我們當然是非常感謝,趕快問她那 showbox sodo 在哪? 她就跟我們說,就現在這條 1st Ave 往前一直走,等到過了 stadium 就到了。我們從來沒走過,也不知道 stadium 在哪,聽起來好像很快就會到了的樣子,所以我們就趕快動身走路。

P1150504.JPG
我們就一直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過了大概 30 分鐘,連個 X 都沒看到。。。大家開始在懷疑剛剛那個女生是不是在耍我們。。。因為我們真的走了超遠

P1150505.JPG
走到連人行道都沒了,有個禁止行走的路牌,不過沒人理,大家都照走 XD (小朋友不要學)

P1150508.JPG
因為實在是走了太遠,後來受不了看到一間飯店就進去問路一下,發現原來真的昰對的。大家都在抱怨那個女的為什麼不跟我們說其實很遠~她的語氣講得好像走個兩分鐘就能到一樣。在飯店問完路之後走過兩個 block 就看到 Safecofield stadium了!

P1150509.JPG
路過免不了要幫 Ichiro 照張相~

P1150510.JPG
在過兩個block,我們終於來到了 showbox sodo。對 Seattle 有點概念的人大概就知道我們走了多遠。。。 當時排隊的人已經超多了!這時候距離入場還有一小時

P1150512.JPG
過了一陣子我們後面也排滿了人~ 一路上和我們一起排隊的都是一些怪怪的人。。。臉畫裝畫得亂七八糟,穿得也很奇怪。。。我們排在中間都覺得有點毛毛的~哈哈,不過誰叫我們是來看 dir en grey 的表演

P1150518.JPG
這次的場地跟上次showbox at the market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上一個。很意外的這次大家買周邊非常有秩序的排隊,和兩年前碰到的瘋狂亂搶完全不一樣。

P1150522.JPG
這次的暖場樂團。。。雖然很不想這樣說。。。不過和兩年前暖場的 The Human Abstract 比起來你們真是遜掉了。。。一點都不好聽。還好這次他們表演的歌曲非常少,只有四手而已,所以就用一張照片簡單帶過~

P1150529.JPG
暖場樂團退場後,工作人員開始上台幫 dir en grey 測音,測了好一陣子。


 
緊接著。。。就是讓全場陷入瘋狂的開場!!! 氣氛跟剛剛暖場的樂團完完全全不同

P1150534.JPG
超級帥!

P1150536.JPG
無法用言語形容

P1150542.JPG
除了帥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

P1150550.JPG
開場的歌正是我很喜歡的 Red Soil!!! 前奏一出來的時候我和比爾互看一眼! red soil!!! 超 high!!!!!!!!!

P1150560.JPG
演唱會的魅力,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很多人會覺得這麼瘋狂去追演唱會幹嘛,殊不知演唱會就是有股其特的魔力,看過現場的人都會被深深的吸引。

P1150570.JPG
音樂或許跟錄出來的dvd差不多,不過親身體驗跟看 dvd 的感覺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P1150571.JPG
京的聲音真是超有震撼力,高音超尖的超大聲的。整場演唱會很多時後耳朵都有點快要受不了了,很明顯的感覺到左耳的耳膜在震動,而且到後來會有點痛,真是太尖了。

P1150575.JPG
昨晚照了一兩百張照片~ 哈哈! 他這天唱 Dozing green 的時候的尖叫整個是無敵阿!!!!!

P1150589.JPG
Die 留了一頭長髮,底下有吹風機在吹風,整場長髮飄逸~

P1150598.JPG
京真是超有舞台魅力,配上燈光,他在當晚對台下的人來說看起來就像神一樣。

P1150602.JPG
Toshiya 則是變成小呆瓜頭~ 好懷念他兩年前超帥的長髮阿!!!

P1150604.JPG
Kaoru 好帥~ 為了照這幾張清晰照,快門按了無數次

P1150605.JPG
die 長髮繼續飄逸

P1150609.JPG


P1150616.JPG
經露出刺青,故意背對著讓大家照相

P1150618.JPG
今年跟兩年前的筆起來,實在是有種不夠過癮的感覺!只表演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不像兩年前 high了一整晚!可惡!超級意猶未盡

P1150624.JPG
Showbox sodo~ 出來的時候旁邊的人講話幾乎是聽不到的狀態~ lol~ 整場演唱會真的是太大聲了~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搭計程車,沒想到居然是走 highway 耶!我們下午真的走了超級遠的距離,超傻眼~

P1150630.JPG
晚上從飯店拍個西雅圖高速公路夜景照!

這晚大家躺著一直聊天聊到凌晨四點才睡~ 西雅圖夜未眠! 哈哈

P1150633.JPG
隔天早上去吃了我覺得普普的 cheesecake factory

P1150634.JPG
感覺就

P1150640.JPG
還是

P1150646.JPG
普通~

P1150649.JPG 
我很健康的點了個沙拉來吃 XD

 

mc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Judy
  • 好棒的感覺喔~~~
    cheesecake為什麼只是普普????
  • 因為我覺得它的cheesecake 都好甜好甜好甜甜甜甜

    mcbass 於 2010/09/14 14:59 回覆

  • Calo
  • 才表演一個小時?? 也太短了吧 總共不就才十二三首歌??
    我覺得cheesecake factory還滿好吃的 他的牛排 雞排到奶昔 印象裡都不錯呀
    你很挑耶你
  • 差不多喔 這次差不多才十首歌左右, 他說 last song 的時候我有點傻到
    啥米?! 這麼快?! 兩年前表演的久多了

    可能.... 我就是比較挑 哈哈哈哈

    mcbass 於 2010/09/14 15:00 回覆

  • andyy
  • Live concert = win!
    我也覺得 Cheesecake Factory 的牛排很讚欸。至少我兩年前去的時候是。
  • 好像我說普通大家都反對我 XD

    mcbass 於 2010/09/14 15:01 回覆

  • Judy
  • 那....哪裡有你吃過超好吃的cheesecake呢??
  • 日本!

    mcbass 於 2010/09/16 13:49 回覆

  • penny1205
  • JJ Grey....
    wahahahahahhaha!!!!!
    XDD
  • 你能想像我們看到JJ Grey 的時後傻眼的心情嘛? 哈哈阿

    mcbass 於 2010/09/16 13:49 回覆

  • Calo
  • 被大家嗆了吧你 挖哈哈哈哈哈 (我的結尾copy一下樓上的)
  • 被圍毆了 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堅持 就是普普!!!!!!!!!

    mcbass 於 2010/09/16 13:48 回覆

  • BOW
  • 痾啊啊阿阿~~~~
    前段因為自己沒有辦法去看演唱會而陷入羨慕炸裂之後,後面再看漢堡好像還有撫慰人心的用處.......
  • 重點是在前面的演唱會阿 XD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你的blog, 你也玩團嗎

    mcbass 於 2010/10/13 13:08 回覆

  • BOW
  • 痾,我沒有在玩團啦,我只是跟著去表演再拍拍照的工作人員而已(笑)
  • XD 沒關係, 照相也很 high!

    mcbass 於 2010/10/17 14:43 回覆

  • m19891213
  • 好好喔~~~
    這一生沒看過DIR EN GREY 的LIVE一定會死不瞑目阿
  • 那不就還好我已經看了兩次了!
    有機會ㄧ定要去看一下阿~ 尤其是日本之外的巡迴通常都在pub裡面
    真的可以近距離呢!

    mcbass 於 2012/01/31 08:5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