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44.JPG
我的 dine out vancouver 第二站是和另外兩個溫哥華的 bloggers,CarlosPenny 一起去吃的。我們選的地方是在 DT 的 Wedgewood Hotel 裡面的 Bacchus Restaurant & Lounge。

P1050546.JPG
門口的吊燈~ 雖然之前都有分別一起出去過幾次,不過這天是歷史性的一天!我們三個終於同時一起出來了!合照因為有人不滿意所以不放上來,請自行在腦海中想像合成~

P1050553.JPG
餐廳裡面超~~~級暗的,不是在開玩笑。我們才坐下來沒多久 penny 和 carlos 就都直接說,我們今天已經放棄照相了,全交給你了。這是怎麼回事阿!!!竟然聯合偷懶!!照相的時候一直在憋氣,憋到我感覺照相照到都快要窒息了。。。每道菜都照了好久才照好

P1050551.JPG 
Bacchus 的價位是 38,如果加 14塊的話可以配三小杯酒,每道菜配一杯喔。我沒有喝酒就是了,有問題的話可以向 carlos 請教!

P1050564.JPG
餐廳這天的燈光應該是這張照片在暗一百倍。。。每張照片都是照好久~還好 GF1 的大光圈有幫到忙!一開始的麵包有普通的麵包和 flat bread 兩種。我覺得 flat bread 還不錯喔

P1050566.JPG
照出來跟現場看到的完全是兩回事真是神奇!哈哈哈
話說我們今天的服務生我感覺服務態度還滿好的喔,有問題問他的時候都有很專業而且耐心的回答我們,goo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整個人很high)  我們有問他 Bacchus 到底怎麼念,因為我們好奇會不會不是英文有特別的念法,他就很熱心得跟我們講然後還把 Bacchus 這個名子的故事都講了。原來 Bacchus 是希臘神話裡面的酒神的意思阿~ 他還說 original 的 bacchus 畫像是沒有穿衣服的 xD

P1050572.JPG 
House Cured Apple wood Smoked Salmon Horseradish Sour Cream, Light Rye Gremolata

潘妮選的前菜,smoke salmon。我印象沒錯的話她好像說感覺普通~(說錯的話糾正我!)

P1050585.JPG 
Chicken Liver and Cognac Parfait, Okanagon Fruit Chutney, Apple Jelly, Toasted Country Bread

除了 penny 之外我們另外三個人不約而同了都點了這個,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鵝肝醬,不過是用雞肝做的。滿好吃的喔!大家都很喜歡,雞肝醬外圍那層白色的是奶油,塗在麵包上面吃很讚。麵包吃完了還繼續拿一開始給的麵包繼續吃~哈哈~好的開始!

P1050594.JPG
Roasted California Cut Strip Loin of Alberta Beef Ragout of Slow Braised Oxtail, Root Vegetables, Red Wine Jus

這天的主菜只有 stan 點了 strip loin。他說吃起來普通而已,非常軟可是嚼起來還是有點韌,而且份量還滿小的,只有四小片而已。他說和他前幾天去 Blue Water Cafe 的時候點的牛排完全沒辦法比。他超級推薦 Blue Water Cafe 的牛排,說是他這輩子吃到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P1050603.JPG
Crisp Confit of Fraser Valley Duck, Egg Plant, Winter Greens, Rosti Potato, Cured Tomato, Kalamata Olive Jus

Carlos,Penny 和我則是都點了這個 Duck Confit。Duck Confit 就是油封鴨,是法國傳統料理鴨腿的方法喔。我記得之前在某次 dine out 的時候也有試過 Duck Confit。Duck Confit 的做法是先把鴨腿用鹽醃過之後再泡到鴨油裡面封起來,然後用跟整鍋鴨油一起放到烤箱裡用低溫烤,最後再拿出來炸或是煎。(其實感覺有點不健康,整個泡到整鍋的鴨油裡面感覺好恐怖 =|  )

一開始吃的時候大家都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吃到第三口之就開始覺得好像有點太鹹了。越吃越鹹,最後已經感覺不是有點了,已經是非常鹹了!在 wiki 上面說鴨腿沾滿鹽之後要放到冰箱內醃 36 小時果然不是開玩笑的。那天大家到後來都喝了好多水,口超渴的。Penny 一直到回家還在狂喝水,晚上還睡不著起來喝水 (你有點誇張喔小姐 xD) 

P1050606.JPG
到處亂拍拍

P1050621.JPG
Mocha Crème Brûlée Chocolate Chip Sablé

甜點我和 Penny 點了 Mocha Creme Brulee,一開始覺得不錯,不過吃到後來我就覺得有點甜了。以以往吃 dine out 的經驗來看,這真的是非常普通的甜點~ 

P1050610.JPG 
Apple and Caramel New York Style Cheese Cake Salted Caramel Custard

stan 和 carlos 點的 Cheese cake。當我吃布丁在喊甜的時候,stan 就說等你吃到這個 Cheese cake 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才叫做甜了!這個超甜!那時 stan 挖了一口我的布丁吃,他說他吃到的完全只有咖啡的苦味,感覺不到任何甜味,因為他的甜味味覺已經被麻痺了。
 
這家當時我們選了好久才決定的餐廳,整個不如我們的預期。。。除了前菜我們覺得不錯之外,主菜太鹹,甜點太甜。。。好失望阿~!為什麼我今年這麼衰阿!選了 Miku 和 Bacchus 兩家都失望~可惡可惡阿!最後一家請千萬不要讓我失望。。。

 

The Bacchus Restaurant
845 Hornby St, Vancouver, BC V6Z (Wedgewood Hotel)
tel: 604-608-53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mc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nny1205
  • lol你還真的把自行想像給寫上去了喔 快要笑死了啦
    原來那個就是傳說中的油封鴨喔@@
    還好這次是你寫 我寫可能超籠統的只寫"鴨子好鹹可以跳過了"這樣喔~
  • 哈哈哈哈 我遵循你的指示耶~
    我記得我之前有research過 duck confit 可是懶得去找是在哪天所以就又再 research了一次~

    mcbass 於 2011/02/02 15:33 回覆

  • Calo
  • 我也很意外原來那個就是油封鴨,我寫的話可能會叫"紅燒鼓汁鴨"之類的。下面還有配菠菜,我覺得那天他們要是有白飯的話我應該可以當場嗑兩碗。

    你說對合照不滿意的不會是我吧?! 我雖然不滿意可是我很隨和的。 :P
    雖然吃的很普通,不過能見到大名鼎鼎的兩位,還是在下的榮幸啦!!!
  • 對合照不滿意的不是我們啦 哈哈
    話說 你在裝什麼客氣阿! 不要再裝謙虛了!!!

    mcbass 於 2011/02/02 15:34 回覆

  • tomattoo
  • WEST跟coast都很棒耶!
    我今年也吃了三家!
  • west 我今年沒有趣, coast 的話我從來沒去過呢
    有機會的話也要去試試看!

    mcbass 於 2011/02/08 16: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