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47.jpg 
昨天下班後想了一下要去哪裡吃飯好呢,突然腦海中就閃過了阿潘一直強力強力推薦的 Suika Snack Bar。好吧~就當一次阿潘的跟屁蟲!這張用酒瓶做成的吊燈應該是大家來都會照的一張必備照吧?

P1100741.JPG
Suika 在日文裡就是西瓜的意思,所以這間店的名子也可以叫做西瓜。他們的招牌飲料無酒精飲料應該就是這個 "スイカ君"了吧。是 西瓜汁 + 蘇打水 + 可爾必思 調配而成的,還真的滿好喝的耶。這飲料的配方滿簡單的,下次我也要去買可爾必思來自己做做看!

P1100744.JPG
Suika 跟在 Daemon 上的 Kingyo 是同一個集團開的,menu 上的料理的風格也感覺滿像的。很應景的menu 上也多出了 Canucks 的 logo。Go Canucks!!!!! 我們進 Stanley Cup了!!

話說,在menu 上有看到 Aburi Saba Sushi,我就猜想....阿潘一定覺得我會點這個!然後他就要來笑我再度講出我的名言!哼~哪有這麼容易就被你猜中!不能這麼好捉模是吧~偏不點 xD 哇哈哈!

P1100749.JPG
首先上來的就是阿潘當時說了 "如果你說~這種東西有甚麼好玩的 廚師做的不是比較好吃 那你可以直接點離開了 我們合不來XD" 的 DIY Sushi Kit。不過我就是廚師阿~哈哈!那這樣會不會比較好吃!?誠實的講好了,其實我覺得我卷起來的也沒比較好吃~ xD 整個很不習慣

P1100752.JPG
壽司的配料的話有給幾條切成細調的 albocore tuna,兩隻小甜蝦,sock eye salmon,hamachi toro,滷肉(驚),小黃瓜和酪梨。旁邊還有一些飛魚卵和明太子醬,就看你自己要怎麼卷囉,開心就好。

P1100756.JPG 
一開始我就用平常卷手卷的方法卷,沒想到已經裁成 1/4 張的正方形海苔比我想像中的小多了,照平常的方法根本就卷不太起來。於是後來我們就改變方法,隨興弄一弄對折的捲起來吃就好了。開心就好

P1100754.JPG 
石頭燒牛排!這個好吃耶!熟度控制的滿剛好的,是中間透紅的那種狀態,非常嫩~配上上面的油蒜酥整個就很香,不需要沾什麼東西就很好吃了!而且以牛排的價格來算其實不算貴

P1100757.JPG
豆腐沙拉,最近真的覺得要多吃點青菜,所以出去都會點盤沙拉來吃。味道的話還 ok 囉,底下就是平常的 green salad,配上豆腐,腐皮和他們自己特製的不太辣的辣油~ 總是要來點青菜解解油膩。

P1100764.JPG
最後是 蛤蠣炒烏龍麵佐柚子胡椒 (我自己取的中文名子 xD)
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可能是柚子胡椒放的稍多了一點所以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鹹和柚子胡椒特有的辣味。不習慣吃柚子胡椒的人說不定會覺得味道怪怪辣辣的~我是喜歡就是了!

這餐吃完,我還滿喜歡這間餐廳的喔。而且今天是做在吧檯,可以一直看裡面的廚師作菜感覺還不錯呢。他們跟金魚一樣生意都超好的,餐廳裡面整個超熱鬧的,標準的 izakaya 風。總之,這間餐廳,推薦!



Suika Snack Bar
1626 W. Broadway, Vancouver
tel: (604) 730-16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mc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alo
  • 你大老遠開去broadway去自己做手捲還沒有小費拿?! "O_O"
    你還說我吃的很多,先生你自己外食也不少好不好
  • 所以才說, 開心就好嘛~
    話說你幹嘛假睡覺!

    mcbass 於 2011/05/27 17:06 回覆

  • Calo
  • 每次說要去睡覺都不甘心 >_< 哎~!!
  • 你最會做 "我要去睡覺了" 的假動作!

    mcbass 於 2011/05/28 17:13 回覆

  • penny1205
  • = =你們的suika kun也太小杯了吧
  • 對阿!!!! 其實他那時候一上來我就在想說 為什麼你照片裡面這麼大杯而我們的才小小一杯! 不過後來就想說算了

    mcbass 於 2011/05/28 17:14 回覆

  • Judy
  • 那個...我看到一隻很漂亮的手!你的嗎?(懷疑。
    West broadway!!!!離我好近:)
    牛排,你又饞我了!不過我今天也去吃牛排了;)
  • 哈! 妳不知道我的手一直都很漂亮的嘛!?
    才怪啦 當然不是我的~ 那是我朋友的手
    牛排好吃嘛?

    mcbass 於 2011/06/01 16:29 回覆

  • Joanna
  • 我看到那個DIY手捲就直接跳過他 XD 我手髒 =P
  • 吃飯前都要先洗洗手阿! 沒有聽媽媽的話喔~~~ =P

    mcbass 於 2011/06/01 16:31 回覆

  • 史提凡
  • 這燈飾真是好特別,好看的咧~
    想說台北會有這樣的店嗎?
    原來是在溫哥華!
  • 是阿~ 看到你的留言之後我又研究了一下那個燈飾的照片
    有點困或他是怎麼把燈泡放到酒瓶裡的 @@ 想不透

    mcbass 於 2011/06/01 16:32 回覆

  • Judy
  • 哈哈牛排不錯吃:)
    不過你的石頭燒牛排看起來更好吃!價位大概???
  •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十五塊喔~

    mcbass 於 2011/06/03 12: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