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460.JPG
在逛完了 Niagara on the Lake 的酒莊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回 Waterloo。就在我們在討論晚餐要去吃什麼的時候,小高就說 "我們去吃羊肉串吧!" 我一聽就說 "好阿~走!" 不過在哪裡阿?他就說,在 Mississauga,多倫多那邊。ㄟˊˊˊ!這樣不是完全反方向嘛,我們是要回 waterloo 耶!還先跑去多倫多吃晚餐!?沒錯,我們就是要這麼瘋狂!於是就往多倫多的方向飆過去!

P1100449.JPG

在路上的時候小高就說,打個電話跟他們定個位好了。我那時候就想說,不就是去吃個羊肉串而已嘛,需要訂位喔? @@ 不過卻還是訂了。到了之後他們就說今天廚房裡有點問題,可能會早點打烊,確定我們覺得沒關係之後我們才坐下來。後來進來的人他們都會先問有沒有訂位,沒有訂位的話就不給坐了。(真的是還好有訂)這間餐廳是由一家新疆人開的,雖然沒有很 fancy 的裝潢,不過感覺對於羊肉串的要求還滿堅持的。

這天超克難的阿,在酒莊的時候 GF1 沒電了,可是又很想用 GF1 照,所以就把充電器拿下車,在店裡面邊充電邊照。充個五分鐘,照幾張,然後再放回去照,再充,這樣一直重複著。

P1100451.JPG
從照片裡可以看到,這真的是間非常樸實的餐廳,有一點 ghetto 我覺得。其實我覺得,這次到多倫多,那邊的建築和餐廳給我的感覺和溫哥華比較起來真的都是又老又舊。有些餐廳踏進去的時候甚至讓我覺得像是在亞洲的感覺,不像是在北美的餐廳。可能,多倫多跟溫哥華比較起來真的是個老舊很多的城市吧。看看這個桌巾和盤子,有沒有像小時後過年回奶奶/外婆家的時候看的到的桌巾?我個人認為整個就超像的阿!而且這間餐廳裡面煙味超重的喔,提醒一下要過來的人如果有穿很會吸味道的毛外套的話,最好是把外套放在車上。這天很有經驗的小高就有說了千萬別穿外套進去,不然味道烤肉味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散掉。

Anyways,首先來的是我們點的十串羊肉串。小高說這就是讓大家深愛不已的羊肉串,大多倫多地區的人都是最喜歡這間。之後也有好多個朋友問我說這次來多倫多有沒有去吃絲綢之路的羊肉串。味道的話我是覺得滿好吃的,孜然味很香,也不會太硬。不過這天給的部位還滿肥的,知道後來整個覺得有點油膩。或許是剛這天的是隻肥羊?!

P1100454.JPG

然後我們還點了兩碗湯,一碗是羊雜湯,一碗是羊肉清湯。羊肉清湯小高跟他們說了不要加任何香料所以才會看起來那麼清澈,不然我想兩碗看起來應該是一樣的。(這個碗看起來有沒有像奶奶/外婆家會看到的碗!是不是!是不是!)這兩碗湯都超好喝的,我們後來還外帶了兩碗清湯回去當隔天的早餐喝,超讚。羊雜湯的話裡面則是你想的到的內臟們全都有,切碎了之後一起擺在湯裡。話說,當我看到羊雜湯的時候才想到,他們有羊雜湯的話代表... 他們是進一整隻全羊嘛?是的話很酷耶!因為假如不是全羊的話餐廳應該不會還特別進內臟來做羊雜湯吧。

P1100456.JPG

手抓飯,這個飯一開始吃起來,感覺還味道淡淡的,配羊肉串很適合。就這樣一口接一口我們一下就吃完了,後來還又續了一盤。只是吃完的時候才發現盤子上面全都是油,原來這是超級油的飯 @@

P1100459.JPG

最後我們加點了兩串羊腰。點完了之後小高才說 "wait..... 我記得好像有兩種羊腰!"

他一講我才想說,對厚!假如來的不是羊腎,而是像雞腰一樣的羊腰的話,那我們不是點了兩串羊南佛了嗎?! 雖然是還是可以吃啦... 只是心理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小高說他如果沒記錯的話,一個是寫羊腰,另一個寫羊腰(白)。他說他之前來的時候問了服務生兩個有什麼不同,服務生就說 "前面那個是羊的腎,後面的那個? 那是羊的寶兒~~~" 哈哈哈,還寶兒~~咧。小高學的超好笑,整個捲舌卷的咧。於是我們趕快跟附務生確認我們點的是什麼,確定是羊腎之後才稍稍鬆了一口氣。照片裡面前面的那兩串就是羊腎囉,不過相比起來我覺得還是羊肉串好吃點!

就這樣從瀑布飆到這邊吃了這餐羊肉串之後,我們就準備再度上路飆回 waterloo囉!

(最後補上一句,penny 你是假多倫多人!住了這麼久竟然沒吃過!)

 

 

絲綢之路
438 Horner Ave Etobicoke, ONTARIO
tel: 416-259-94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mc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nny1205
  • 那不是我的地盤嘛ˊˋ
    而且羊肉我怕怕ˊˋ
    羊寶兒我更怕怕ˊˋ
    不知道為什麼又是笑點十足的一篇~
  • 其實羊寶兒我也是非常的怕怕~ 哈哈哈哈
    還好沒有點到!

    mcbass 於 2011/06/02 15:09 回覆

  • 悄悄話